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第一次吃男友做的菜,虽然不“高级”,但味道好,都不想走

我跟男朋友认识是通过别人介绍的,其实当时见面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放在心上,可是没有想到在接下来的接触中,我们都认定了彼此,生活中男朋友是一个特别会做饭的人,但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有吃过他做的菜,每次我们在外面吃饭的时候,他总是给我评价一些菜的做法,让我感觉他就像是一个不专业的厨师一样。

前几天因为身体不太舒服,又因为家里停了水,所以感觉生活特别不方便,中午的时候也不想点外卖吃,所以男朋友就把我接到了他的家里,中午的时候还给我做了一些美味的食物,虽然都是一些普通的饭菜,看上去也并不是特别的高级,但是味道特别好,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,饭后真的都不想走了。

因为男朋友知道我特别喜欢吃韭菜,所以就特意炒了韭菜和鸡蛋,说句实在话,这道菜是我从小吃到大一直都吃不腻的一道菜,每次吃米饭的时候,我都会炒这道菜,因为不仅味道特别好,而且营养价值高,尤其是男人吃了之后,对身体健康更有帮助,所以男朋友就炒了一大盘这道菜。

还有男朋友炒的蘑菇蒜末和鸡蛋,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家常菜,其实虽然我爱吃这道菜,但是我不会做这道菜,所以当第1次吃到男朋友做的这道菜的时候,感觉是特别感动的,可能我之前跟他说过,但是我都不记得了,他却把我的喜好和话都放在了心上。

最后一个就是男朋友炒的肘花和大葱,这是我第1次吃这道菜,因为之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吃过这样的食物,搭配着米饭一起吃,感觉特别过瘾,而且还香而不腻。虽然男朋友做的这三道菜并不是特别的高级,而且也不是特别有档次,味道都是很不错的,感觉男朋友做的饭很有家的味道,饭后真是不想走了,你觉得嫁给一个会做饭的男人幸福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